You are here: INDEX / /
DESIGN
/
DESIGN EVOLUTION
DESIGN EVOLUTION
DESIGN
DESIGN EVOLUTION
DESIGN EVOLUTION

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

我們的研發部門並不會滿足於現有設計,我們的工程師總是致力於改良現有產品、創造新的設計或是尋找新技術,滿足消費者需求也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、舒適的使用。

CAM LAVER SYSTEM
此簡單、快速又安全的設計為我司的專利設計,適用於ISO 50mm的拖車球,並可藉由旋鈕的設計來調整內部尺寸。
CONIC SYSTEM
拖球夾具系統,利用四片拖球夾具如同爪子般將拖車球緊密的包覆,針對不同的拖車球可調整到適合的尺寸,提供攜車架與汽車之間牢固的連結。
FOLDING ATTACHMENT SYSTEM
支架管可折疊的系統主要使用在雙臂式的攜車架,當產品不需使用時,安全的設計,可收折的功能達到節省空間的目的。
HITCH LOCK
碟煞鎖的設計是為了保護您的攜車架被宵小竊取。造型輕巧使用方便,提供強大的保護能力,除非您解鎖,否則碟煞鎖可以牢固的將攜車架與愛您的車聯繫在一起。
HIDDEN LOCKING CABLE
多功能的便利設計,隱藏在立管中的鋼纜鎖,可直接從立管拉出繞過自行車架再插入鎖座中,保護您的愛車不被竊取。
WHEEL SUPPORTS

可調整距離並裝載不同尺寸的輪胎,不論是一般成人自行車或是兒童自行車也沒問題。搭配棘輪束帶的設計可安全又快速的裝載您的愛車。

LOCKING CLAMP
附鎖抓臂適合各種尺寸的車架,強化尼龍的材質具有耐腐蝕的特性,抓臂內的塑膠襯墊溫柔的保護您的愛車不被刮傷,附鎖膠柄更可防止愛車被竊取。
QUICK INSTALLATION
快速安裝系統,可輕易的調整角度與收納攜車架。
BIKE FRAME SUPPORTS
表層覆蓋塑膠襯墊的夾束組立,柔軟的保護您的愛車。
中文  /  English